close
星期六難得起了個大早到健診中心先來個徹底健康檢查。 在健診過程中,張醫師針對心血管疾病給我建議,總評是黃院長,他把檢查結果一項一項清楚地向我解釋,他認為我一切不良的因子都是肥胖引起的只要把體重問題解決,健康的情況──尤其心臟、血壓、膝關節都可以獲得顯著改善。 

他最後語重心長的說:「你通過高普考一路認真努力,爬到今天高等文官多麼不容易,兒子唸建中,女兒唸中山女中,人生的美好剛剛開始,不要放棄自己。」 

黃院長一席話深深打動了我,119公斤的大胖子,不僅是自己也是家庭和子女的負擔。美好的人生,需要自己認真去面對去經營自己的健康。 

我是個非常迷信的人,幫我健診的心臟科醫師叫「念中」,想必是十分牽掛「章中」我吧!院長叫「健吉」,寓有「健診大吉」之意,心中真是好生歡喜!

 護理師像保母一樣細心安排每項檢查,營養師針對飲食習慣進行解說,體適能師Alen指導我一些簡單在家做的每日運動,我們相約下週在健康適能館相見,開始挑戰肥胖,也挑戰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ght120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