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好朋友(兼回覆福貓大吉)

出書是一件偶然的事,如果你看過「打敗日本副大臣的減肥奮鬥記」就知道,減肥是一路坎坷,一路顛簸,目標在前面,卻不知到是否能到達。我利用看世界各國的學術報告來堅定我的信念,一路向前行。

出書之後有2件最驕傲的事情要跟大家分享:
(一)1月21日應警政署署長之邀,參加「員警精實減重計畫」分享中年減重經驗,同事說:「你不准復胖!否則警察可是會把你抓起來!」。其實警察不必擔心,因為我們未來舉國皆胖,胖警察一樣可以抓到胖小偷。

(二)榮總營養部章樂綺主任是我的長輩,他看完新書後來電鼓勵我,嘉許我是「用功、專業的減重代言人」,章主任是國內營養師的大姊大,能得到他的肯定,真的很開心。

其次,許多像福貓大吉這樣的朋友也很有趣。

給福貓大吉:明年是鼠年,多修身養性,少吃老鼠,老鼠肉好吃又營養,福貓大吉必須少吃才「大吉」。

書口碑很好,博客來網友給我五顆星的評價,工商時報、優活健康網......各個媒體都有好書推薦,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。
請各位網友「心動就要行動」,多多推薦這本書,當作過年的靈修書。  祝大家

鼠年行大運!

福貓要多練身體,少吃老鼠!


尹章中   筆於台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ght120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