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不到吧!

鄭元暢跟林道遠都是我的讀者,只是鄭元暢是天生帥哥,而林道遠則是一個不用功的讀者,一本好書送給他,他有看沒有懂,也有看沒有身體力行,仍然胖嘟嘟的。 

「蜂蜜幸運草」是根據日本漫畫書翻拍的偶像劇,是大學美術系學生的故事,製作人和我熟識,而我又與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校長朱宗慶是好朋友,所以請朱校長協助他們把「蜂蜜幸運草」順利完成,97年3月25日該劇殺青慶功宴,劇組請我當貴賓與兩位偶像巧遇拍照,而在二個月前,我有把書送給他們兩位分享。 

元暢和我都是台中水湳的人,相談頗投機。

附上當日殺青宴的合照,這兩位真的都是帥哥,一個天生帥哥,一個是胖帥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ght120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